长城皮卡1-8月实销破10万,市场占有率将创新高

最近,又一批车企的销量成绩公布,我们获得了长城皮卡8月份的成绩单。今年8月,长城皮卡终端销量超1.1万台;1—8月份,长城皮卡累计终端销量已经突破10万台,同比增长15%。

今年以来,长城皮卡在终端市场中一直保持着十分迅猛的冲力。经初步统计,长城皮卡8月国内销量9500台左右,稳居皮卡行业第一位,销量总量大致相当于第二至第五名的总和,市场份额不言而喻。长城皮卡连续数月在终端表现出两位数的增长,一方面因为长城皮卡的市场、营销、渠道、销售、服务体系进一步升级,行业优势地位进一步稳固;另一方面是长城皮卡产品领先,长城风骏7一经推出就迅速占领了10万元左右的皮卡主销市场,还是业内首家推出汽柴油双国六的皮卡品牌。

国六先发 长城皮卡市场份额有望创新高

众所周知,长城风骏7柴/汽油双国六皮卡已于今年7月1日前在国六地区全面铺货。长城汽车是首家同时具备柴/汽有双国六皮卡的企业,在国六时代抢先先机,拥有绝对的先发优势。

实销已破10万 长城皮卡市场份额扩大 炮系列正式发力-图1

目前,国六皮卡在国内市场逐渐沉淀,将逐渐成为我国提前实施国六区域的主销车型。率先得到市场检验的风骏7国六皮卡更受大众认可,其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无论柴汽油版,风骏7的动力表现、燃油经济性以及质量可靠性等方面均可圈可点。加之该车配备了更为丰富的高端配置,风骏7成为“性价比之王”,它是目前我国市场中唯一一款销量有实力超过自家销量王牌长城风骏5,夺得销冠的皮卡车型。

8月份,得益于风骏7国六皮卡较强的产品实力,长城皮卡在我国的市场份额有望创历史新高。

长城炮乘用皮卡上市 长城汽车正式抢占高端皮卡市场份额

本届成都车展中,长城炮乘用皮卡正式上市,该车售价12.68—15.68万元,“8AT+多连杆后悬架”、货箱标配阻尼后尾门、隐藏式踏板、坡道梯卡槽等均创国产皮卡先例,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匹配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更是完全达到了高端乘用车的标准,让用户花十几万体验几十万豪车带来的驾乘感。

实销已破10万 长城皮卡市场份额扩大 炮系列正式发力-图2

长城炮在智慧工厂——重庆永川基地进行量产,乘用皮卡的上市标志着长城皮卡在我国西南地区一炮打响。另一方面,这也是长城正式吹响进军我国高端乘用化皮卡市场的号角,并剑指世界前三,与福特、丰田展开正面竞争。

实销已破10万 长城皮卡市场份额扩大 炮系列正式发力-图3

长城炮商用皮卡10月上市 将撼动10—13万元的市场

作为长城炮的第二炮,商用皮卡在本次成都车展中正式面向公众发布。长城炮商用皮卡涵盖柴/汽油、短/长轴、两/四驱、8AT/6MT等车款,不吝采用多种高端配置,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座椅、定速巡航等应有尽有,给商用皮卡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实销已破10万 长城皮卡市场份额扩大 炮系列正式发力-图4

最为让人关注的是该车的动力系统,GW4D20M发动机在商用皮卡上得以更优异的调校,可输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400N·m,在我国目前“2.0T动力时代”中,长城炮商用皮卡的动力最强劲。

实销已破10万 长城皮卡市场份额扩大 炮系列正式发力-图5

仅从目前曝光的不完全信息中,我们就可以看到长城炮商用皮卡的市场潜力。未来,它将撼动我国竞争最为激烈的10—13万元区间的皮卡市场,重新定义“家商两用型皮卡”,给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皮卡生活。

预计在本月12日,长城风骏7EV将于成都车展首发亮相。风骏7EV版是基于风骏7皮卡打造的电动皮卡,未来将成为我国电网、驾校、机场等行业用户的得力助手。

长城炮,不止于“一炮而红”的名气。待“三炮全发”后,长城皮卡将充分渗透我国经济型、中高端、乘用化以及越野化皮卡市场,产品全方位布局。长城炮与风骏系列共同发力后,长城皮卡将冲击我国市场40%的占有率,创造我国皮卡领域“每5个人就有2个人购买长城皮卡”的佳话!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