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商用皮卡曝光 扭矩400牛米 配有天窗 10月上市

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长城炮商用皮卡正式亮相,长城炮商用皮卡与“家用化”的理念相呼应,更强调“家商两用”的特性,涵盖了柴/汽油、短/长货箱、两/四驱、8AT/6MT变速箱系统等更为丰富的车款。

长城炮商用皮卡曝光 扭矩400牛米  配有天窗 10月上市-图1

现场期间,我们还获取了长城炮商用皮卡的参数信息,其中,该车整车尺寸为5362/5602*1883*1884mm,货箱尺寸为1520/1760*1520*538mm,整车轴距分别为3230/3470mm。

长城炮商用皮卡曝光 扭矩400牛米  配有天窗 10月上市-图2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D20M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400N·m,其中该款动力拥有高压共轨、增压中冷、电控EGR、VGT增压器等。其中,该款动力系统也是目前市场中非常少有的扭矩输出在400N·m的发动机。与该款动力系统相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

长城炮商用皮卡曝光 扭矩400牛米  配有天窗 10月上市-图3

长城炮商用皮卡曝光 扭矩400牛米  配有天窗 10月上市-图4

另值得注意的是,长城炮商用皮卡还配有电动天窗,未来该车上市其将是国内首款带有天窗配置的柴油皮卡车型

长城炮商用皮卡曝光 扭矩400牛米  配有天窗 10月上市-图5

据悉,长城炮商用皮卡将会在10月期间正式上市。关于长城炮商用皮卡的更多信息我们将会持续报道,期待您的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