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就能买真国六!路虎技术夏利价格,真相是……

近日,江铃汽车正式公布了域虎5和域虎7国六版的销售价格,其中国六版域虎5售价9.38万起,域虎7售价11.68万起,两款车均有长货箱车型可供选择。域虎5和域虎7国六皮卡扩充了市场上国六皮卡的阵容,丰富了江铃汽车的皮卡阵容。为了回馈消费者,促进销量,江铃还针对国六产品推出了独具“惠”眼活动:凡购买域虎5和域虎7国六版即可享666抵2666元现金优惠;更提供贷款60000元,1年免息0利率。

9万就能买真国六路虎技术夏利价格江铃这款新车真超值-图1

然而小编在浏览江铃域虎5国六版的配置信息时却产生了一些疑问,作为一个汽车媒体从业者和汽车爱好者,小编很想代表广大消费者提出一些问题。

一、域虎5国六版到底减配没有?

有些媒体宣传域虎5国六版减配了,但也有媒体说没减配,我们通过对比江铃官网域虎5的配置表和车型亮点发现,原本宣传的中控大屏在国六版车型上消失了,安全气囊也由双安全气囊变成了一个,四轮盘刹也去掉了,另外和域虎7一样的4个低音扬声器也只剩2个,由此可见域虎5国六版果真是减配了。

9万就能买真国六路虎技术夏利价格真相是-图1

二、9.38万这款车到底存不存在?

有网友看到宣传广告后想了解9.38万这款车的配置情况,可是在官网上并没有找到这款车的配置表,通过咨询经销商也了解到目前并没有这款车,不排除江铃效仿乘用车的营销策略,这款9.38万元的车仅起到拉低价格区间作用,目前并没有开始大范围量产,下线也许要等很久。

9万就能买真国六路虎技术夏利价格真相是-图2

三、10.18万这款车能否买得到?

有网友表示想买10.18万元的这款车,然而我们咨询经销商获知,这款车目前不会以10.18万元的价格出售,也没有宣传中的666元抵2666元现金优惠,而是以先前我们咨询的10.98万元出售,后来我们想拿出微信公众号文章向经销商咨询的时候,他们已经将这篇文章删除了,让我们无言以对。

9万就能买真国六路虎技术夏利价格真相是-图3

四、是否存在某些隐形减配?

有媒体指出,域虎5配置变化后定位和实际产品力更像原来的域虎3,中控大屏和扬声器等多项实用配置减配,意味着需要中控大屏需要加价才能安装,这是配置表明显减配,是否还有其他看不见的地方存在减配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