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产2640台 骤降43% 江铃皮卡开年首月销量不佳

日前,江铃汽车公布了2019年元月的产销数据。其中,皮卡产销数据下滑幅度较大,均表现出两位数的负增长。

仅产2640台 骤降43 江铃皮卡开年首月销量不佳-图1

1月份,江铃汽车JMC品牌皮卡的产量为2640辆,同比下滑43.83%;销量为3058辆,同比下滑41.09%。

仅产2640台 骤降43 江铃皮卡开年首月销量不佳-图2

江铃汽车皮卡车型产销量在今年之所以有这么大的降幅,最大原因是2018年该企业产能过剩,给经销商积压了过多的库存,但实际销量远低于经销商购入的车辆数据,因此今年开年首月便出现了消化库存的现象。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销量为工业数据,该品牌今年一月份终端销量究竟如何,我们近期将着重分析。

目前,江铃汽车JMC品牌热销的皮卡车型包含域虎3域虎5域虎7,还有少量的宝典皮卡库存车。但从去年的用户口碑来分析,多数追求“朴素美感”用户对江铃现售皮卡的外观并不买单,仅外观这一项便导致域虎系列皮卡长期以来饱受争议。

仅产2640台 骤降43 江铃皮卡开年首月销量不佳-图3

仅产2640台 骤降43 江铃皮卡开年首月销量不佳-图4

近期,皮卡车市将重磅推出2019年1月份的各企业皮卡终端销量,届时,究竟哪款皮卡在新的一年里脱颖而出,我们再做分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