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虎9国六柴油动力曝光 采用SUV动力 有电动天窗

从本期工信部公布的新车获悉,江铃汽车旗下域虎皮卡系列申报柴油国六车型

从申报信息中获知,本次江铃汽车为域虎5、域虎7和域虎9三款新车首先推出柴油国六车型。暂未有域虎3国六皮卡的信息。

而从目前获知的信息,域虎5、域虎7以及域虎9三款柴油皮卡将搭载同款发动机,均采用排放为2.0T的代号为JX4D20A6L动力系统,功率为104kW。此前,该动力组合应用于驭胜S350车型上,大扭矩特征明显。我们期待,该动力在皮卡车型上也有较好的表现。

域虎5:前脸进气格栅变化

标箱外形尺寸为长:5415mm 宽:1905mm 高:1835mm,货箱尺寸为长:1475mm 宽:1475mm 高:500mm。

长箱外形尺寸为长:5770mm 宽:1905mm 高:1835mm,货箱尺寸为长:1820mm 宽:1475mm高:500mm。

域虎9国六柴油动力曝光 采用SUV动力 有电动天窗-图1

此外,从图片中可以得到一个很重要的信息,域虎5的外观进行了调整,前脸格栅采用横幅直线设计,颇具域虎9的风格。这也提高了该车和域虎3的差异化,辨识度更高。

域虎9国六柴油动力曝光 采用SUV动力 有电动天窗-图2

域虎7:增加天窗配置,且新增长箱车型

标轴车型外形尺寸为长:5375mm 宽:1905mm 高:1835mm,货箱尺寸为长:1475mm 宽: 1475mm高: 500mm

长箱车型外形尺寸为长:5725mm 宽:1905mm 高:1835mm,货箱栏板内尺寸: 长:1820mm 宽:1475mm高:500mm。

域虎9国六柴油动力曝光 采用SUV动力 有电动天窗-图3

域虎7变化比较明显的一处是增加了电动天窗,且同时推出标轴/长轴车型,长货箱车型货箱长度为1820mm。此前国五版的域虎7没有长箱车型。

域虎9国六柴油动力曝光 采用SUV动力 有电动天窗-图4

域虎9国六柴油动力曝光 采用SUV动力 有电动天窗-图5

域虎9:首次公布柴油动力

目前,域虎9首先推出标轴车型,外形尺寸为长:5305mm宽:1905mm 高:1835mm,货箱尺寸为长:1475mm 宽:1475mm高: 500mm。

域虎9国六柴油动力曝光 采用SUV动力 有电动天窗-图6

域虎9国六柴油动力曝光 采用SUV动力 有电动天窗-图7

域虎9国六柴油动力曝光 采用SUV动力 有电动天窗-图8

域虎9是江铃汽车今年推出的定位高端的皮卡车型,该车在上海车展中进行首发亮相。同时,本次工信部信息是江铃域虎9首次公布柴油发动机。域虎9配置高端,搭载8AT变速箱,且可选装电动天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