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 RF跑车正式开启预售 33.9-34.0万元

MX-5 RF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硬顶敞篷跑车。网上车市从马自达官网获悉,MX-5 RF现已正式开启预售,共计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33.9-34.0万元,限量500台。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

马自达MX5 RF跑车正式开启预售 33.9-34.0万元-图1

马自达MX5 RF跑车正式开启预售 33.9-34.0万元-图1

马自达MX5 RF跑车正式开启预售-图1

马自达MX5 RF跑车正式开启预售-图2

马自达MX5 RF跑车正式开启预售-图3

马自达MX-5 RF前脸采用大嘴型进气格栅设计,两侧为雾灯区域。发动机舱盖两侧隆起,搭配犀利的LED大灯,让整个前脸看上去较为凶悍。新车的车顶可进行自动折叠,轮辋造型为多辐式。尾灯组融入LED光源,排气使用了单边共两出式布局。

马自达MX5 RF跑车正式开启预售-图5

马自达MX5 RF跑车正式开启预售-图6

马自达MX-5 RF内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配色方案为橙色加黑色,变速杆和手刹使用了红色缝线和皮质包裹工艺。悬浮式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左下方布局原色空调出风口,细节处加入镀铬饰条。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三炮筒仪表盘等。

马自达MX5 RF跑车正式开启预售-图7

马自达MX-5 RF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188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7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