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昂希诺谍照曝光 搭1.6T引擎/推高性能版

目前国内小型SUV细分领域竞争尤为激烈,各车企也在不断的更新更具竞争力的产品。现代KONA已经在去年引入国产,并更名为ENCINO昂希诺。除传统的燃油车型外,国内市场的昂希诺EV预计会将在9月正式上市,届时较本田缤智、丰田C-HR、大众T-Cross、日产劲客等同级车型可选择范围更广。近日现代新款KONA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2020年下半年亮相,2021年陆续进入市场。

现代新款昂希诺谍照曝光 搭1.6T引擎/推高性能版-图1

现代新款昂希诺谍照曝光 搭1.6T引擎/推高性能版-图2

现代新款昂希诺谍照曝光 搭1.6T引擎/推高性能版-图3

现代新款昂希诺谍照曝光 搭1.6T引擎/推高性能版-图4

现代新款昂希诺谍照曝光 搭1.6T引擎/推高性能版-图5

外观方面,新车将针对前保险杠及格栅进行调整,其它方面预计调整幅度不大,将继续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运动感得以延续。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除燃油车、新能源车型外,KONA N(高性能版)也将在后续推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