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昂希诺实拍曝光!动力比本田缤智强

Kona是现代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国内为昂希诺车型),新车于2018年正式入华国产开售;凭借着小型轿跑SUV车身外观以及驾控性,深受90后年轻消群体们的青睐。目前现代新款Kona(昂希诺)海外实拍图现已曝光,新车对外观以及内饰方面进行了部分优化,并有望于年内入华国产开售。

现代新款昂希诺实拍曝光动力比本田缤智强-图1

现代新款昂希诺实拍曝光动力比本田缤智强-图2

现代新款昂希诺实拍曝光动力比本田缤智强-图3

现代新款昂希诺实拍曝光动力比本田缤智强-图1

现代新款昂希诺实拍曝光动力比本田缤智强-图5

现代新款昂希诺实拍曝光动力比本田缤智强-图2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动力已超越本田缤智1.5T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得以下降。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4.2英寸悬浮式屏幕,以及新增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