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昂希诺售价曝光 纯电动版国内9月开卖

现代KONA已经在去年引入国产,并更名为ENCINO昂希诺。KONA在海外市场中除了汽油版车型外,还上市了纯电动版本,而国内市场的昂希诺EV预计会将在9月正式上市,续航里程也增加到500km,上市后将成为国内合资纯电SUV中续航最高的车型。其它产品细分领域,目前现代新款KONA Hybrid(双擎)版本车型将于本月正式在欧洲地区开卖,起售价保持在24,355欧元(约合人民币19.19万元)。

现代新款昂希诺售价曝光 纯电动版国内9月开卖-图1

现代新款昂希诺售价曝光 纯电动版国内9月开卖-图2

现代新款昂希诺售价曝光 纯电动版国内9月开卖-图3

现代新款昂希诺售价曝光 纯电动版国内9月开卖-图4

现代新款昂希诺售价曝光 纯电动版国内9月开卖-图5

现代新款昂希诺售价曝光 纯电动版国内9月开卖-图6

现代新款昂希诺售价曝光 纯电动版国内9月开卖-图7

外观方面,现代新款KONA Hybrid车型两侧LED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车侧运用双色车身配色方案,尽显运动感;车尾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同样采用了相同的分体式灯组。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峰值扭矩为147N.m,并配合一台最大功率为32kW,峰值扭矩为170N.m的电动机进行工作,综合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265N.m,并配有1.56kWh的电池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