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大奖/无忧用车 福田拓陆者皮卡引领用车新体验

最近一年期间福田汽车在皮卡市场的着重发力,让用户以及行业内对其印象深刻,从全新福田拓陆者E7皮卡的上市推出、到福田拓陆者E3系列工具型皮卡的上市,再到全新福田P203大皮卡以及即将推出的全系国六车型等。每一款产品的推出与上市均紧紧跟随市场和用户的需求,这也让我们看到当前的福田汽车已然是回归皮卡本质。

抽大奖/无忧用车  福田拓陆者皮卡引领用车新体验-图1

根据皮卡车市统计的今年1-7月皮卡市场终端销量,福田汽车共销售皮卡6870辆,同比去年同期增长4.52%,其中7月销量为1037辆,同比去年同期增长33.29%。福田皮卡市场销量的提升与其过硬的产品实力,对市场的精准掌控以及以用户为核心的观念密不可分。而就在近日,笔者参加的一场福田拓陆者客户答谢会活动期间让我领略到福田皮卡如何用行动践行以用户为核心。

抽大奖/购车无忧  用户幸福感爆棚

本次活动以北京地区福田拓陆者用户为主,现场受邀用户多达近百人,现场中通过车主互动游戏、集赞抽豪礼以及交车仪式等环节,将活动带入多重的高潮。

抽大奖/无忧用车  福田拓陆者皮卡引领用车新体验-图2

抽大奖/无忧用车  福田拓陆者皮卡引领用车新体验-图3

期间,我从现场用户中了解到,福田皮卡凭借出众的产品表现赢得了他们的高度认可。有的用户已拥有多辆福田皮卡,在其工作和生活中拥有着重要的地位和角色,也有皮卡用户在购车后,还将会福田拓陆者皮卡介绍到身边的亲朋好友中,帮助别人找到最符合其需求的皮卡。另在现场还有一位用户称,他曾试驾体验过众多车,而福田拓陆者皮卡在产品表现方面最为出色,甚至超越某些进口车型。

抽大奖/无忧用车  福田拓陆者皮卡引领用车新体验-图4

与此同时,福田皮卡还为北京忠诚拓陆者用户发布服务政策,涉及车辆延保、免费道路救援以及增值售后服务等,为用户带来更加无忧的用车体验,畅行陪伴用户的每一时刻。凭借组织客户答谢会、现场抽现金/液晶电视、朋友圈集赞代言以及配属用车服务等系列活动,让用户对福田拓陆者皮卡产生归属感和提升用车过程中幸福感,同时也将为拓陆者皮卡带来更多的“拓粉”群,让每一位用户自发为拓陆者皮卡代言。

另,根据我了解到的信息,除了本次客户答谢会,今年福田皮卡还开展多场服务乡村行活动,包括湖北恩施、贵州凯里、云南楚雄、辽宁葫芦岛、贵州六盘水等地,为用户解决维修、保养等多方面的问题。

全系国六即将上市  新产品助力市场份额提升

提升用户用车体验的同时,福田皮卡针对新款车型早已未雨绸缪许久,福田拓陆者旗下的多款车型均已通过工信部国六公告,这也意味着相应的国六版皮卡即将迎来上市。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动力方面,国六版皮卡搭载的是福田汽车链合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等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欧康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静音节能的突出特点。

抽大奖/无忧用车  福田拓陆者皮卡引领用车新体验-图5

其中,福田拓陆者E3皮卡以高可靠性的工具性皮卡为主打,全面满足商用型用户的用车需求。福田拓陆者E5皮卡以高品质多功能皮卡为主要卖点,在满足用户商用的基础上,还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驾控体验,赋予部分乘用化属性。而福田拓陆者E7皮卡的产品定位是一款全领域大皮卡,集商用、乘用以及越野玩车等全能型产品。

抽大奖/无忧用车  福田拓陆者皮卡引领用车新体验-图6

除此之外,在9月—10月期间,福田P203全新大皮卡将正式上市,新车不仅采用全新产品平台和全新外观设计。该车还配有可满足国六b的超高性能欧康发动机,配有豪华SUV车型才拥有的配置等,其也成为皮卡用户在今年最为期待的皮卡产品之一。

抽大奖/无忧用车  福田拓陆者皮卡引领用车新体验-图7

面对皮卡车解禁范围的扩大、营运证/从业资格证的取消以及取消车身喷字/反光条等一系列政策的放开,让皮卡车在国内的发展迎来新的机遇。与此同时,强势皮卡企业在市场中的凭借领先优势和强劲的技术储备,新晋皮卡企业的快速崛起,也让当前的皮卡市场竞争尤为激烈。

抽大奖/无忧用车  福田拓陆者皮卡引领用车新体验-图8

未来福田皮卡凭借多款实力强劲的优秀皮卡和以用户为核心的观念,在竞争激烈市场中乘风破浪,助力其市场销量的不断攀升,也为用户带来切合其用车需求的精品皮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