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皮卡实销分析 北京市场长城第一 福田逆势而上

日前,我们获得了有关今年1-7月份我国皮卡市场的上险数据,进一步了解了我国皮卡市场现状。我们从7月份的销量中,总结了以下几点现象。

一、7月我国皮卡市场明显“心有余而力不足”

意料之中,我国皮卡市场受政策因素—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影响波动较大,7月份皮卡市场终端销量环比下滑幅度较大,多家主流企业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两位数环比下滑。

目前,在市场中正式投放国六皮卡产品的仅有长城汽车、上汽大通、长安和中兴等少量的几家品牌,郑州日产锐骐6仅开启了预售,且大部分品牌产品品系不够完善,消费者的选择也存在着较大的局限性。笔者认为,国六皮卡在市场中的售卖或将要等到9月份以后才能达到正常水平。

7月皮卡实销分析 北京市场长城第一 福田逆势而上-图1

二、北京市场,长城皮卡销量跃居第一位

今年,北京皮卡市场中,长安、郑州日产、长城汽车、上汽大通四家企业占据了将近85%的市场份额,且四家品牌在北京的皮卡销量连续多月出现了不分上下的情况。目前,北京市场的火热逐渐褪去,有实力的品牌在“余热”中进一步稳固地位,提升产品竞争力。

7月皮卡实销分析 北京市场长城第一 福田逆势而上-图2

7月份,在北京市场抢占“第一”的皮卡企业是长城汽车。其凭借较高口碑及全新产品—风骏7汽油版进一步深耕北京市场,提升品牌市场占有率,打造爆款车型

7月皮卡实销分析 北京市场长城第一 福田逆势而上-图3

不久后,长城汽车全球化皮卡长城炮即将开启预售,该车定位高端,搭载的多项配置为国内独家。长城炮将会成为长城汽车在下半年竞争国内乃至全球皮卡市场的重要砝码,市场表现可期。

三、福田皮卡逆势而上 7月环比正增长

在我国十数家皮卡企业中,福田拓陆者皮卡是少数的销量呈现环比正增长趋势的品牌之一。7月份,福田拓陆者终端销量过千,排位第六,市场占有率得以提升。

7月皮卡实销分析 北京市场长城第一 福田逆势而上-图4

福田拓陆者E7于今年3月份曝光,该车推出三种全新的动力总成,分别为城市家庭、越野爱好者、商业用户等打造专属车款。另外,拓陆者E3还推出了海鲜版、70周年版及泰国版等细分版本,进一步完善产品系,对有重载需求、低价购车需求的用户提供便捷。

7月皮卡实销分析 北京市场长城第一 福田逆势而上-图5

福田拓陆者不仅是消费者可信赖的皮卡品牌,同时也致力于成为兼具社会价值和人文关怀的企业品牌。目前,我国多地受“利马奇”台风的影响遭遇暴雨天气,福田拓陆者时刻关注“利马奇”防汛防台工作。在救灾过程中,拓陆者皮卡型清障车深入地下停车场,拖出无数车辆,为防御抗击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今年皮卡市场受政策因素影响较大,给企业也带来了较大的考验。同时,2019年是皮卡大年,更多的皮卡新品、国六产品将在9月、10月正式上市,优胜劣汰,有实力的皮卡企业将进一步蚕食市场份额,而不能为用户提供满意产品的企业将遭遇滑铁卢,被市场淘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