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运动范儿,油耗不到6L,这三款街车13万就能买

网友提问:我今年三十岁,希望买一台价格在13万左右的紧凑型轿车,外观要运动不能太老气,同时要四缸发动机,最好油耗能低一些,希望车市导购能给我些建议。

车市导购:现在汽车的购买人群年龄不断降低,审美也从曾经的沉稳风格转变成现在的运动、激进。根据您的建议我选择了三款外观年轻且油耗相对比较低的四缸车型,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加速8秒内油耗还不到6L这三款街车仅13万-图1

东风日产-轩逸

厂商指导价:9.98-14.30万元

终端优惠:暂无

加速8秒内油耗还不到6L这三款街车仅13万-图2

加速8秒内油耗还不到6L这三款街车仅13万-图3

加速8秒内油耗还不到6L这三款街车仅13万-图4

推荐理由:刚刚完成换代的轩逸升级非常全面,不论是家族化设计还是更显精致的内饰,以及搭载第三代HR16发动机,均比老款车型的综合实力提升了不少。在越来越追求年轻化的今天,人送“小天籁”的外观和橙、黑双色的精致内饰无疑会成为消费者的宠儿,同时全系搭载的1.6L四缸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油耗成绩官方称低至4.9L/100km,与您的要求十分切合。

广汽丰田-雷凌

厂商指导价:11.58-15.28万元

终端优惠:暂无

加速8秒内油耗还不到6L这三款街车仅13万-图5

加速8秒内油耗还不到6L这三款街车仅13万-图6

加速8秒内油耗还不到6L这三款街车仅13万-图7

推荐理由:自从丰田推出TNGA架构之后,曾经以居家稳重著称的丰田“脱胎换骨”,彰显出丰田激进的一面。今天我推荐的雷同样是基于TNGA架构的车型,前脸进气格栅尺寸夸张,线条硬朗且极具气势。内饰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对乘客格外友好,同时全系标配8气囊和胎压监测,安全配置十分完备。动力方面雷凌采用1.2T涡轮增压搭配模拟10挡的CVT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5.5L/100km,非常值得推荐。

东风本田-思域

厂商指导价:11.59-16.99万元

终端优惠:0.5万元(北京地区)

加速8秒内油耗还不到6L这三款街车仅13万-图8

加速8秒内油耗还不到6L这三款街车仅13万-图9

加速8秒内油耗还不到6L这三款街车仅13万-图10

推荐理由:说起思域这台“平民超跑”大家都不陌生了,外观最出彩的设计是溜背式车身,整体线条十分流畅,有种轿跑的感觉。尾部更是采用了通常跑车上采用的中置排气,搭配上标志性的“中括号”尾灯,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思域采用的1.5T“地球梦”发动机动力更是强劲,实测零百加速8秒以内,同时工信部油耗5.4L/100km的成绩也十分优秀,建议您考虑。 

总结:本次推荐的三款车型,外观足够运动,开在路上回头率一定很高。三款车均提供四缸发动机和CVT变速器,油耗表现在同级别来说相对优异。同时它们的基础配置都比较高,性价比不俗,推荐您着重来考虑。网上车市接下来还将针对真实网友提出的购车需求进行量身解答,请关注我们,在评论中留言互动。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