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中型车卖17万?! 传祺GA6除尺寸大还有啥?

自主品牌中型车卖17万 传祺GA6除尺寸大还有什么-图1

自主品牌中型车卖17万 传祺GA6除尺寸大还有什么-图2

外观设计方面,广汽传祺全新GA6采用了广汽传祺“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抢眼之处在于全新凌云翼前脸设计配以点阵式LED大灯组,使得整车更显大气、沉稳,一摒此前运动取向的设计。但不知道您有没有发现,中型车的翘楚车型如今纷纷都转战年轻运动化设计,传祺GA6如此设计是否有些背道而驰呢?相比与上述竞品而言,传祺GA6也显得缺乏年轻元素。

至于车身尺寸,GA6值得称赞,做到了全面升级,相比智道U7有着明显优势,但就博瑞GE而言还是略有差距,整体属于同级别正常表现。称赞之后,吐槽自然也不会缺席,前面所说的LED大灯组,抱歉,并不是全系标配,仅为中高配车型独享,并且最低配车型还不具备前雾灯和日间行车灯,甚至还阉割了前排侧气囊,如此配置放眼望去目前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实属少见。

自主品牌中型车卖17万 传祺GA6除尺寸大还有什么-图3

自主品牌中型车卖17万 传祺GA6除尺寸大还有什么-图4

“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对于传祺GA6同样适用,所描述的一切配置都为顶配车型独享,就拿270T 自动豪华版来说,全办下来近15万元,全景天窗、12.3英寸显示屏、全液晶仪表、车联网、OTA、语音控制、远程控制、头部气帘、矩阵式LED前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和空气净化器等自主品牌车型主流配置都不具备,如此来看GA6若想获得极致的体验,只能购置售价接近17万元的顶配车型,这相比于竞品车型来说可谓诚意不足。

自主品牌中型车卖17万 传祺GA6除尺寸大还有什么-图5

自主品牌中型车卖17万 传祺GA6除尺寸大还有什么-图2

动力方面没有明显短板,只是涡轮介入较迟,在低转速区间动力表现并不理想,但胜在6AT变速箱的加持,可以让车辆跟上您脚下的意图。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升级换代,传祺GA6取消了手动挡车型,这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不是很友好。面对竞品的话,只能说是各有千秋,看您追求哪些方面,不过个人认为,中型车如果追求平顺舒适的话,CVT变速箱更为妥当。

自主品牌中型车卖17万 传祺GA6除尺寸大还有什么-图3

就国内中型车市场而言,自主品牌车型早已失去最佳时机,而目前加之合资品牌车型的优惠力度之大,自主品牌想翻身更是难上加难,特别是传祺GA6这类姗姗来迟、高级配置仅限顶配车型的产品,没有十足的性价比真的很难立足目前市场,若您非要选择传祺GA6的话,个人推荐您优先考虑270T 自动豪华版,但前提是不要与竞品车型拿去对比。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4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