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L2自动驾驶 全新传祺GA6除了空间大还有何亮点?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中高级车似乎一直以来都被合资品牌车型所垄断,而这一市场中的自主品牌,不仅车型数量少,销量也很平平。其实自主品牌一直在尝试打破这一局面,早在2014年广汽传祺就已推出了旗下首款B级车-传祺GA6,定位于中高级市场,但由于当时的国内市场环境,对自主品牌在中高级车领域的认可度不高,因此传祺GA6整体反响并不太好。而五年之后的今天,汽车市场正在发生着较大的变革,自主品牌车型的占比越来越高,消费者对其认知也更趋向于理性。对此广汽传祺也推出了GA6的第二代车型,新车较上代车型会有着全面的革新,具体都表现在哪?让我们从下文中揭晓吧!

配备L2自动驾驶 全新传祺GA6除了空间大还有何亮点-图1

配备L2自动驾驶 全新传祺GA6除了空间大还有何亮点-图2

全新一代传祺GA6共推出同排量下的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售价为11.68-16.98万元,此次全新升级换代后传祺GA6外观内饰的变化较大,同时配置也有着全面的升级,加入了多项高科技配置,并首次在传祺品牌车型上搭配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新车在动力上换装了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相较于上代车型有明显的提升,同时符合国六的排放法规。

配备L2级自动驾驶 传祺GA6除了空间大还有什么-图3

配备L2级自动驾驶 传祺GA6除了空间大还有什么-图4

配备L2级自动驾驶 传祺GA6除了空间大还有什么-图5

配备L2级自动驾驶 传祺GA6除了空间大还有什么-图6

配备L2级自动驾驶 传祺GA6除了空间大还有什么-图7

传祺GA6配备有三种驾驶模式,分别是常规模式、运动模式与节能模式,不同模式下的感受差异还是挺大的,日常驾驶切换常规模式即可,动力的输出能够满足大部分需求,如果需求激烈点的操作,切换成运动模式,此时仪表盘背景色也会随之发生变化。

配备L2级自动驾驶 传祺GA6除了空间大还有什么-图8

配备L2级自动驾驶 传祺GA6除了空间大还有什么-图9

配备L2级自动驾驶 传祺GA6除了空间大还有什么-图10

配备L2级自动驾驶 传祺GA6除了空间大还有什么-图1

配备L2级自动驾驶 传祺GA6除了空间大还有什么-图1

配备L2级自动驾驶 传祺GA6除了空间大还有什么-图2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丰田bZ3 丰田bZ3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4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