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B级车三杰凑齐了!传祺全新GA6 11.68万起售

相信很大一部分有中型轿车购买冲动的消费者,最终会因为价格问题放弃这一想法,毕竟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帕萨特等热门中型轿车起售价几乎都接近了20万元。10万元出头的价格,买一辆大尺寸、高颜值、高配置的中型轿车听上去有点天方夜谭。不过,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告诉你,这个可以有!

广汽B级车三杰凑齐了传祺全新GA6 11.68万起售-图1

7月20日,广汽传祺全新GA6在北京、广州、杭州、成都等21座城市联动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1.68-16.98万元,将于8月23日正式上市。全新GA6基于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打造,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尺寸、动力、用料等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上市后将竞争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合资品牌中型轿车。8月23日前订车的用户,可以享受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5年免费无限流量以及2年0利率最高5000元金融贴息三大预售优惠政策。

30秒读懂传祺全新GA6:

1.基于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打造,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加长95mm,达到2815mm;

2.采用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矩阵式LED大灯、回旋镖式转向灯、贯穿式LED尾灯辨识度极高;

3.搭载祺云AI智能互联3.0系统,支持专属ID功能,与实体钥匙绑定后解锁车辆,车内所有设置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自动调节;

4.1.5T直喷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动力表现领先同级竞品;

5.配备双12.3英寸显示屏、L2级级别自动驾驶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科技配置。

广汽B级车三杰凑齐了传祺全新GA6 11.68万起售-图1

广汽B级车三杰凑齐了传祺全新GA6 11.68万起售-图1

广汽传祺GA6预售 XX.XX万元起XX天后正式上市-图1

广汽传祺GA6预售 XX.XX万元起XX天后正式上市-图2

广汽传祺GA6预售 XX.XX万元起XX天后正式上市-图3

传祺全新GA6大尺寸进气格栅延伸至保险杠下方,两侧矩阵式LED大灯与之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新车侧面一条凌厉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回旋镖式转向灯巧妙的与外后视镜融为一体。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由184颗LED发光单元组成,下方排气采用低调的隐藏式布局。

广汽传祺GA6预售 XX.XX万元起XX天后正式上市-图1

广汽传祺GA6预售 XX.XX万元起XX天后正式上市-图4

全新GA6的内饰设计、配色风格简约优雅,同时32色8种亮度可调氛围灯也营造出一定的豪华氛围。新车配备双12.3英寸贯穿式显示屏,内置祺云智能互联3.0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专属ID等丰富功能。全新GA6还支持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高科技配置。

广汽传祺GA6预售 XX.XX万元起-图1

广汽传祺GA6预售 XX.XX万元起-图2

广汽传祺GA6预售 XX.XX万元起-图3

广汽传祺GA6预售 XX.XX万元起-图4

作为换代车型,传祺全新GA6的车身尺寸得到全面提升,其中轴距加长95mm至2815mm,与同级别合资竞品相当。动力方面,全新GA6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与现款车型相比,最大功率提升至124kW,峰值扭矩提升至265N.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4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