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让平凡变不平凡 每一个岗位都有坚守的梦想

我们常说,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平凡是荒原,孕育着崛起,只要你肯开拓;平凡是泥土,孕育着收获,只要你肯耕耘;平凡是细流,孕育着深邃,只要你肯积累。关于平凡有太多太多的注解,但在我们看来唯有坚持才能让平凡变不平凡!

2500亩荒山变绿林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成就

何谓平凡?在江西省黄沙岗漆和山,漆友朋便是坚守在护林岗位上的平凡人。1972年,他和另外15位村民一起,被分配到了村办林场当护林员,看着被乱砍滥伐而杂草丛生的漆和山,他用41年时间植树50多万株,让2500亩荒山变绿林。

 

如今漆义堂子承父业,只为坚守父亲的梦想,无惧时间考验坚持为后人谋福,平凡的人却干着不平凡的事。致敬每一位护林员!致敬每一个坚守在平凡岗位的普通人,是他们让平凡的工作变得不平凡!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成功之路亦是如此。

坚持让平凡变不平凡 每一个岗位都有坚守的梦想-图1

立足平凡岗位

每一个岗位都有坚守的梦想

立足平凡岗位,每一个岗位都有坚守的梦想!护林员是这样,平凡的劳动群众更是这样!他们立足平凡岗位,兢兢业业,为梦想努力奋进。我们常常说一个有事业追求的人,可以把“梦”做得高些。虽然开始时是梦想,但只要肯坚持,不轻易放弃,梦想总能成真。

坚持让平凡变不平凡 每一个岗位都有坚守的梦想-图2

平凡充斥着生活的角角落落,平凡也永远是你生活中的主旋律。但平凡不等于平庸,唯有坚持让平凡变不平凡。坚守梦想,和广汽传祺一起,向平凡致敬!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4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