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约店形象升级 广汽传祺新面貌迎接新十年

近年来,匠心品质、匠人精神经常被媒体诉诸报端,加之如今正处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一项好的服务自然备受消费者青睐。在汽车行业上更是如此,市场瞬息变化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严格的目光,各家车企可谓使出浑身解数。作为连续三年在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CAACS)中,荣膺中国品牌第一的广汽传祺,更是积极打造特色服务体系,做消费者信赖的汽车品牌。

特约店形象升级 广汽传祺新面貌迎接新十年-图1

特约店形象升级 广汽传祺新面貌迎接新十年-图2

试想大家在购车之初对汽车品牌的第一印象来自哪里?毫无疑问,4S店是最开始也是最关键的一环,想要留住消费者除了暖心的服务外,硬件设施自然必不可少。据了解目前广汽传祺经销店总店数574家,为了进一步提升了传祺的销售服务质量和售后保障能力,2019年除了计划新增50家经销店外,还将全面推进特约店的形象升级,满足客户日益增加的体验需求和市场竞争新形势的需求。

特约店形象升级 广汽传祺新面貌迎接新十年-图1

特约店形象升级 广汽传祺新面貌迎接新十年-图2

截至今年5月份,全国近500家广汽传祺特约店完成形象升级。关于此次传祺特约店形象升级又有何亮点呢?首先,就是在不改变特约店原有结构和布局的前提下,进行轻量化改造,最大程度减少对运营的影响,体现了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的精神,兼顾时效与成效;升级后突出品牌标识,使展厅大气、明亮、温馨、整洁,提升用户体验。

特约店形象升级 广汽传祺新面貌迎接新十年-图3

其次,在特约店室内外布置上,传祺可谓下足功夫。特约店室外凌云翼形态银灰色铝板赋予建筑体活力动感,寓意不断前行、充满活力的传祺;无论是新用户还是老车主对特约店都能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室内布置上更加温馨,全新的展厅路口采用雅士白大理石的接待台,搭配香槟金的背景墙,突显出传祺特约店的档次感!独有的“宾客走廊”由科技木地板,天花格栅、天花灯带组成,链接天花地面的墙体及LED大屏成为视觉焦点。传祺全系车型一目了然,方便消费者看车购车。

特约店形象升级 广汽传祺新面貌迎接新十年-图4

最后客休区的升级改造也是一大亮点,其由吧台区和沙发休息区两大部分组成。在享受温馨的购车环境同时,还能闹中取静来上一杯咖啡,选出自己最中意的车型。本次全国范围内的传祺特约店形象升级预计将在年中完工,到时一家家崭新的传祺特约店将呈现在大家面前,新的设施与新的服务即将到来!

特约店形象升级 广汽传祺新面貌迎接新十年-图1

特约店形象升级 广汽传祺新面貌迎接新十年-图2

大家都知道2018年是广汽传祺成立10周年,今年更是传祺下一个十年的新起点。在特约店形象升级上硬件设施有了,在软件层面上自然得更加出色。站在新的起点上,广汽传祺将重塑服务品牌打造特色服务体系,逐步推出完善“便捷服务举措”和“智能服务平台”。

特约店形象升级 广汽传祺新面貌迎接新十年-图3

在我们看来,传祺重塑服务品牌打造特色服务体系就是坚守“加分服务”的服务品牌理念。秉承“顾客第一”的宗旨,以专业的人才,先进的设备,周到便捷体贴的服务,努力让每位顾客满意。

特约店形象升级 广汽传祺新面貌迎接新十年-图4

在便捷服务举措方面,用省心、高效来形容在适合不过。所谓省心就是利用广汽传祺微信服务平台,逐步推动“预约接待”、“透明车间”、“救援与代步”等服务在线,让用户少跑路省心省事。所谓高效就是统一呼叫中心,提供“滴滴打车式”快捷救援;推出了“60分钟双人快报”和“钣喷两小时快修”。行业首创投入8000台代步车,打造“永不停驶的传祺车”体验。10公里服务圈提供上门服务,缩短服务距离。

特约店形象升级 广汽传祺新面貌迎接新十年-图5

在智能服务平台上,利用如今无处不在的智能互联应用。开发完善车机互联、智能诊断和人机交互系统,营造用车服务生态圈,提升服务品质与效率。同时打破传统的“B2C”模式,建立起用户、销售店、厂家三方联系沟通渠道,更好的服务广大车主,提升用户体验。

总结:2019年作为新一个十年的起点,广汽传祺将持续“以不断自主创新、超越顾客期望”的愿景。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这次的特约店形象升级,不单单是硬件基础设施的完善,更是其“加分服务”服务品牌的重塑。秉承“顾客第一”的宗旨,打造出具有传祺特色的服务体系,势必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加入到传祺大家庭之中!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