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4/奇骏/翼虎分道扬镳,未来紧凑型SUV该怎么选?

RAV4/奇骏/翼虎分道扬镳未来紧凑型SUV该怎么选-图1

RAV4/奇骏/翼虎分道扬镳未来紧凑型SUV该怎么选-图2

RAV4/奇骏/翼虎分道扬镳未来紧凑型SUV该怎么选-图3

RAV4/奇骏/翼虎分道扬镳未来紧凑型SUV该怎么选-图4

RAV4/奇骏/翼虎分道扬镳未来紧凑型SUV该怎么选-图5

说实话,它在外观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V-Motion格栅和LED日间运行灯的应用,对年轻消费者而言极具吸引力。不过内饰部分以及多媒体却有些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不易被接受,更何况是被自主品牌宠坏了的国内消费者。动力部分,混动车型技术没得挑,而燃油版车型的技术是不是也有些停滞不前呢?至于它的优势,还当属舒适的驾乘空间以及可靠的安全技术。若未来国内车型同步的话,希望可以根据国内市场需求进行相应的改变,毕竟中国市场丝毫不亚于北美市场的体量。

RAV4/奇骏/翼虎分道扬镳未来紧凑型SUV该怎么选-图6

RAV4/奇骏/翼虎分道扬镳未来紧凑型SUV该怎么选-图1

RAV4/奇骏/翼虎分道扬镳未来紧凑型SUV该怎么选-图8

RAV4/奇骏/翼虎分道扬镳未来紧凑型SUV该怎么选-图9

仅看外观,想必接受它的也多为年轻消费者,因为它与福克斯太相似了,过于运动化。拥有如此年轻运动的外观,内饰方面自然不会落伍,现如今流行元素在它内饰部分都可以见到,此外,福特Pass Connect还可以为车内乘客提供4G LTE Wi-Fi,而SYNC3套件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不过,它最大的优势或是说可以让消费者驻足之处就是丰富的动力总成,在海外提供有柴油版、汽油版以及插混车型,不过未来同步至国内的话柴油版应该会与国内消费者无缘。

总结:面对暗流涌动的汽车市场,三款车并未墨守成规,而且选择主动出击去迎合市场。作为领军车型的RAV4,此次改变真的非常激进,个性鲜明;而相对稳重的奇骏,也变得愈发时尚运动,这很容易理解,年轻消费群体已逐渐占主导地位;最后就是翼虎,它的变化之大,完全不亚于RAV4,不过走的是运动路线。未来三款车若都将同步至国内的话,消费者在购车时也不必做过多的纠结,因为它们已经没有太多的共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