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RAV4接受预订 混动车型起售涨0.4万元

丰田今年内还将在华陆续推出威尔法双擎、全新卡罗拉以及全新RAV4荣放3款新车,产品本身在外观、驾控、安全等方面均得以提升。其中RAV4车型,继去年摘得全球SUV销量桂冠之后,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表现继续抢眼。而在部分地区该车更是极为火爆,目前现款在售混动版车型已预订一空,丰田官方不得不提前开放全新一代RAV4的订单,价格较现款有着0.44万元人民币(经换算后)的上调,起售价为人民币25.73万元(经换算后)。

丰田全新RAV4接受预订 混动车型起售涨0.4万元-图1

丰田全新RAV4接受预订 混动车型起售涨0.4万元-图2

丰田全新RAV4接受预订 混动车型起售涨0.4万元-图3

丰田全新RAV4接受预订 混动车型起售涨0.4万元-图4

全新RAV4基于TNGA架构打造,外观运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内饰装配4.2英寸TFT液晶仪表盘及7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混动系统,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