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轿跑性能版曝光!年内亮相/尺寸超奔驰GLA

截止今年6月奥迪Q3在华销量达到29,803台,其销量也要位居同级对手奔驰GLA之上;同时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奥迪Q3也完成了更新换代任务,下半年也即将进入冲刺阶段,届时销量将有望超过宝马X1。目前奥迪RS Q3 Sportback路试谍照图现已曝光,新车或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奥迪Q3轿跑性能版曝光年内亮相/尺寸超奔驰GLA-图1

奥迪Q3轿跑性能版曝光年内亮相/尺寸超奔驰GLA-图2

奥迪Q3轿跑性能版曝光年内亮相/尺寸超奔驰GLA-图3

奥迪Q3轿跑性能版曝光年内亮相/尺寸超奔驰GLA-图4

奥迪Q3轿跑性能版曝光年内亮相/尺寸超奔驰GLA-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峰值扭矩48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与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嵌入式液晶屏幕。尺寸方面,以Q3 Sportback基础款车型为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1×1848×1544mm,轴距为2680mm,其车身长宽高均超越了奔驰AMG GLA 45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2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