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Q3轿跑版售价曝光!即将在华国产开售

Q3 Sportback是奥迪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跑SUV车型,新车官图已于近日正式发布,并计划于三季度率先登陆海外市场开售,售价为40,200欧元(约为约为31万人民币)。国内方面,代号X78的奥迪首款国产轿跑SUV Q3 Sportback试生产车型已经下线(Q3为X77),并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待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GLA、宝马X2等同级跨界SUV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

奥迪全新Q3轿跑版售价曝光即将在华国产开售-图1

奥迪全新Q3轿跑版售价曝光即将在华国产开售-图2

奥迪全新Q3轿跑版售价曝光即将在华国产开售-图3

奥迪全新Q3轿跑版售价曝光即将在华国产开售-图4

奥迪全新Q3轿跑版售价曝光即将在华国产开售-图5

奥迪全新Q3轿跑版售价曝光即将在华国产开售-图6

奥迪全新Q3轿跑版售价曝光即将在华国产开售-图7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国产后将搭载现款1.4T、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液晶仪表盘以及嵌入式中控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