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小号”Q8新车官图曝光!三季度正式交付

Q3是奥迪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自2013年国产上市以来,销量可谓是节节攀升;今年上半年奥迪Q3在华销量达29,803台,其销量成绩也超越老对手奔驰GLA,而宝马X1的却在其之上。目前奥迪Q3 Sportback车型官图现已正式发布,新车将于今年三季度率先登陆欧洲市场,并或将于2020年正式入华国产开售。

奥迪小号Q8新车官图曝光三季度正式交付-图1

奥迪小号Q8新车官图曝光三季度正式交付-图2

奥迪小号Q8新车官图曝光三季度正式交付-图3

奥迪小号Q8新车官图曝光三季度正式交付-图4

奥迪小号Q8新车官图曝光三季度正式交付-图5

奥迪小号Q8新车官图曝光三季度正式交付-图6

奥迪小号Q8新车官图曝光三季度正式交付-图7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国产后将搭载现款1.4T、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搭载一台混合动力引擎。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液晶仪表盘以及嵌入式中控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