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新款AX4曝光 换搭1.0T动力媲美1.4T

作为一款A0级城市SUV东风风神AX4目前提供1.6L自然吸气、1.4T涡轮增压两款动力。网上车市获得了新款AX4的外观图以及动力、尺寸信息,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1.0T三缸发动机,扭矩表现与现款1.4T车型相当。参考现款车型价格,新车起售价预计在8万左右,竞争对手包括名爵ZS、长安CS35以及吉利缤越等。

东风风神新款AX4曝光 换搭1.0T动力媲美1.4T-图1

东风风神新款AX4曝光 换搭1.0T动力媲美1.4T-图2

东风风神新款AX4曝光 换搭1.0T动力媲美1.4T-图3

新款AX4所搭载的型号为DFMC10TDS的1.0T三缸发动机是东风集团C系列全新一代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均有很大提升。该发动机集成了目前汽油机的主流技术,包括小惯量涡轮增压、双可变气门正时、缸内直喷、缸内集成排气歧管、可变排量机油泵、高效双路曲轴通风系统(防止燃油稀释,已经获取了专利)、带离心摆双质量飞轮、龙门式缸体等。

东风风神新款AX4曝光 换搭1.0T动力媲美1.4T-图4

东风风神新款AX4曝光 换搭1.0T动力媲美1.4T-图5

新款AX4针对外观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更加年轻化、运动化。上格栅采用一根宽幅的镀铬横条,两侧伸入大灯组内部。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面积黑色包围与前脸相呼应。另外,新车可选装不同样式的轮辋、天窗以及行李架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