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LA轿跑实拍! 配无框车门/内饰有亮点

奔驰CLA凭借灵动的外观,细腻的操控,一举成为了年轻消费者的“新宠”,自2013年初首次亮相后,迄今为止已累计(含猎装版本)售出近80万辆,这样亮眼的成绩足以称得上是标杆级产品。此次完成换代动作的CLA,在保留经典元素的同时,也在整车的科技感和豪华感上下足了功夫,区别于同级奥迪A3、宝马2系,也给了消费者更多期待它的理由。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CLA(第二代)现身海外地区某经销商处,目前该车陆续在部分地区进行销售,未来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奔驰全新CLA轿跑实拍 配无框车门/内饰有亮点-图1

奔驰全新CLA轿跑实拍 配无框车门/内饰有亮点-图2

奔驰全新CLA轿跑实拍 配无框车门/内饰有亮点-图3

奔驰全新CLA轿跑实拍 配无框车门/内饰有亮点-图4

奔驰全新CLA轿跑实拍 配无框车门/内饰有亮点-图5

奔驰全新CLA轿跑实拍 配无框车门/内饰有亮点-图6

奔驰全新CLA轿跑实拍 配无框车门/内饰有亮点-图7

奔驰全新CLA轿跑实拍 配无框车门/内饰有亮点-图8

新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前脸装配点阵式进气格栅,整体尺寸进一步加大,车侧延续溜背式造型、无框车门,同级车型中较为少见;尾部换装全新样式灯组,与家族CLS车型如出一辙;内饰装配双10.25英寸显示屏,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空调出风口同样集成氛围灯,进一步烘托车内豪华感,算得上一大亮点。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或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65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