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LA旅行版正式上市!5款车型/四种动力

CLA是奔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自2014入华开售以来,就在国内细分市场中夺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而遗憾的是奔驰CLA旅行版车型至今尚未引入国内开售。目前奔驰全新CLA旅行版已率先登陆西班牙上市开售,新车共计推出五款车型、搭载四种不同动力引擎。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或明年年初首次登陆国内市场开售。

奔驰全新CLA旅行版正式上市5款车型/四种动力-图1

奔驰全新CLA旅行版正式上市5款车型/四种动力-图2

奔驰全新CLA旅行版正式上市5款车型/四种动力-图3

奔驰全新CLA旅行版正式上市5款车型/四种动力-图4

奔驰全新CLA旅行版正式上市5款车型/四种动力-图5

奔驰全新CLA旅行版正式上市5款车型/四种动力-图6

奔驰全新CLA旅行版正式上市5款车型/四种动力-图7

作为一款紧凑级旅行车而言,全新奔驰CLA旅行不但具备了较高的颜值外观,同时还提供了丰富的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将搭载1.6T(低/高功率)、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15kW、135kW、15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300N.m、3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