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LA旅行车亮相! 9月交车/或将入华

现款梅赛德斯奔驰CLA四门轿车以进口方式进入国内后曾一度掀起了加价购车的现象。新款车型于今年3月正式亮相,在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宣布新款CLA Shooting Break(即CLA旅行版)已经开放订购。新车在匈牙利工厂进行生产,起售价为32213欧元,将于9月开始交付,新车同样有望以进口方式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奔驰全新CLA旅行车开始生产 动力升级/9月交车-图1

奔驰全新CLA旅行车开始生产 动力升级/9月交车-图2

奔驰全新CLA旅行车开始生产 动力升级/9月交车-图3

奔驰全新CLA旅行车开始生产 动力升级/9月交车-图1

奔驰全新CLA旅行车开始生产 动力升级/9月交车-图2

奔驰全新CLA旅行车开始生产 动力升级/9月交车-图4

奔驰全新CLA旅行车开始生产 动力升级/9月交车-图5

新车将搭载1.3L涡轮增压与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可分别输出100kW与120kW动力,而后者则可分别输出140kW和165kW动力。搭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可选配四驱系统。新车也将搭载源自S级的驾驶辅助系统,除了传统的车道保持、盲点辅助、紧急刹车功能外,新车在自动驾驶时可结合地图数据以及摄像头图像来自动调节车辆在转弯、环岛以及交叉路口时的车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