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歌敞篷版信息曝光 配软质顶篷+双门设计

相信大家在路上看到敞篷车的时候,真的会忍不住多看几眼。但类似保时捷911/718、宾利欧陆、奥迪R8、甚至是兰博基尼Aventador,这些名字似乎是因为太过不熟悉,而变的极为“拗口”。大众T-Roc(国内为探歌)也要推敞篷版?没错,作为目前在国内市场主流的SUV,其虽不能与上述几款车型齐名,但要的就是你能将它的名字脱口而出。该车的出现将取代高尔夫、甲壳虫的敞篷版车型,并将于明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次年春季完成交付工作,起售价预计将低于3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5.47万元)。此外,需要补充的是,考虑到该车的定位,预计未来大概率上不会进入国内市场,或以进口身份引入销售。

大众探歌敞篷版信息曝光 配软质顶篷+双门设计-图1

大众探歌敞篷版信息曝光 配软质顶篷+双门设计-图2

大众探歌敞篷版信息曝光 配软质顶篷+双门设计-图3

大众探歌敞篷版信息曝光 配软质顶篷+双门设计-图4

大众探歌敞篷版信息曝光 配软质顶篷+双门设计-图5

大众探歌敞篷版信息曝光 配软质顶篷+双门设计-图6

大众探歌敞篷版信息曝光 配软质顶篷+双门设计-图7

大众探歌敞篷版信息曝光 配软质顶篷+双门设计-图8

作为铺垫,一定要说在前面的是,大众T-Roc Cabriolet针对底盘、挡风玻璃框架、侧板、横梁及车门进行了结构强化工作,有能力与普通版一样获得欧洲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分,安全性大可放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增加34mm,轴距增加37mm;车顶采用软质折叠式顶篷,在30km/h时速以内,开闭时间控制在10秒左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109kW,传动系统前者仅匹配6速手动,后者则可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