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推探歌高性能版车型 网友:国内会引进吗?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大众将推出探歌的高性能版本,命名为探歌R。探歌R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车身加入R运动套件。动力方面搭载2.0L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kW,传动系统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此外,探歌R将于2018年年底正式开卖,借鉴高尔夫性能版车型高尔夫R的经历,此款车型可能引进国内,并由一汽大众推出R-line版本。

大众R性能家族添新员 大钢炮探歌R年底上市-图1

大众R性能家族添新员 大钢炮探歌R年底上市-图2

大众R性能家族添新员 大钢炮探歌R年底上市-图3

外观方面,探歌R采用了大众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带有专属R徽标的多边形进气格栅,矩阵大灯与格栅相连,保险杠两侧设有环形LED日间行车灯。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下方配备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装有高位刹车灯和扰流板,配备的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下方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大众R性能家族添新员 大钢炮探歌R年底上市-图4

大众R性能家族添新员 大钢炮探歌R年底上市-图5

内饰方面,探歌R装配LED仪表盘和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中控屏幕采用嵌入式设计,并支持触控操作。动力方面,探歌R搭载2.0L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kW,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将在5秒内完成。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