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歌R高性能SUV将于明年亮相 破百仅需5秒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大众T-Roc R(国内一汽大众探歌)高性能版本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车身加入R-Line套件,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搭载2.0L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有望在5秒内实现。此外,该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图1

-图2

-图3

-图4

从路试谍照来看,大众T-Roc R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以横向镀铬条点缀,并与两侧的矩阵式大灯组相连。下中网尺寸相比普通版车型有所增大,采用蜂窝状设计,保险杠两侧的环形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车身腰线平直,双五辐式运动轮毂搭配黑色轮眉,视觉效果极具运动感。车尾造型富有层次感,顶部装有高位刹车灯和扰流板,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彰显其性能车身份。

-图5

大众T-Roc R预计搭载与高尔夫R相同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28kW,峰值扭矩为400Nm,0-100km/h加速仅需5秒内实现。据悉,大众品牌未来将推出更多高性能车型,其中Tiguan R将搭载来自奥迪的2.5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途锐R将首搭与奥迪SQ7相同的4.0L V8柴油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