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歌性能版搭2.0T发动机配四驱 破百不到5s

网上车市日内瓦报道 当地时间3月5日大众T-ROC R正式亮相。新车基于T-ROC(国内为加长探歌)普通版车型打造,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9s。此外,新车未来有望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

大众探歌性能版搭2.0T发动机配四驱 破百仅4.9s-图1

大众探歌性能版搭2.0T发动机配四驱 破百仅4.9s-图2

大众探歌性能版搭2.0T发动机配四驱 破百仅4.9s-图3

大众探歌性能版搭2.0T发动机配四驱 破百仅4.9s-图4

大众探歌性能版搭2.0T发动机配四驱 破百仅4.9s-图5

大众探歌性能版搭2.0T发动机配四驱 破百仅4.9s-图6

外观方面,T-ROC R将会换装更加夸张的R系列运动套件,同时中网、翼子板以及尾部均加入“R”标识,以表明身份。新车前保险杠变为贯穿式设计,普通版车型的环状日行灯改为三点式竖状样式,车头部分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气息。车侧换装银色外后视镜,选用18英寸枪灰色轮毂,并搭配R系列黑色刹车卡钳。尾部保险杠两侧加入“L”型仿散热口装饰,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内饰方面,T-ROC R沿用普通版车型设计,主要换装了R系列平底方向盘。

大众探歌性能版搭2.0T发动机配四驱 破百仅4.9s-图7

动力方面,T-ROC R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1kW,峰值扭矩达到4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9s,最高时速为250km/h。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自适应悬架系统,以及除基本的驾驶模式外新增的比赛模式,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