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首款SUV T-Roc 三季度上市 轴距超CR-V

T-Roc一汽-大众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海外版车型于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汽-大众T-Roc的申报信息。新车的英文名称“T-Roc”,象征着时间、未来与年轻、摇滚之意,也传递着一汽-大众品牌年轻化时代的到来。T-Roc基于MQB平台打造,将于佛山工厂投产,今年第三季度投放市场。

一汽-大众T-Roc SUV佛山工厂投产 第三季度上市-图1

一汽-大众T-Roc SUV佛山工厂投产 第三季度上市-图2

一汽-大众T-Roc配备六边形前脸,内部为多横幅式造型,两侧与头灯融为一体。下方为大面积黑色进气口,底部装配银色防擦护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轴距与同级车本田CR-V相比占据优势。

一汽-大众T-Roc首款SUV现身 今年7月投放市场-图3

一汽-大众T-Roc的内饰预计与海外版相同,搭载最新一代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11.7英寸数字仪表盘等科技配置。新车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测换道辅助、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

一汽-大众T-Roc首款SUV现身 今年7月投放市场-图4

一汽-大众T-Roc的轮眉采用黑色设计,尾灯组融入LED光源,排气口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新车前脸的进气格栅、车侧的门下镀铬装饰条以及轮毂样式均提供多种选装方案。

一汽-大众T-Roc SUV佛山工厂投产 第三季度上市-图3

一汽-大众T-Roc搭载一台代号为CSS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传动有望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将装配4MOTION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6日 北京报道)

T-ROC(海外)
T-ROC(海外)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