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纯电版谍照曝光 续航达700km/格栅更大!

早在2017年底,宝马汽车就已注册了iX1、iX2、iX3至iX9等一系列i家族车型商标,这也与品牌未来将逐步完成旗下车型向新能源领域“转型”的工作部署相吻合。具体实施方面,宝马集团已完成对德国Dingolfing工厂的扩招、扩建工作,该工厂将于明年开始生产第5代纯电动力系统,将供应纯电SUV iX3、全新纯电轿车 i4、还有iNEXT量产版等。近日宝马纯电动iX1(代号为U11)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未来将作为i3的继任车型,并有望在2021年正式亮相,2022年初陆续进入市场销售。

宝马X1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取代i3续航可达700km-图1

宝马X1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取代i3续航可达700km-图2

宝马X1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取代i3续航可达700km-图3

宝马X1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取代i3续航可达700km-图4

宝马iX1将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在现款燃油车型的基础上,装配尺寸更大的双肾式格栅,内部将配有自动驾驶传感器,头灯组经过重新设计,造型更为犀利;车身细节处或加入大量蓝色元素,彰显其新能源身份。此外,值得补充到的是,新车受限于成本,预计不会继续采用i3车型配备的碳纤维座椅,而是通过采用大量铝制与钢制材料的方法来有效的降低车重。动力方面,新车应用宝马第五代eDrive技术,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50到7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