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纯电动X1谍照曝光 将国产加长40万元起售

宝马集团将在2023年前推出25款电动车,其中超过一半是纯电动车型,目前已知的纯电动车包括i3、i4、iX3、5系纯电动、iNEXT等车型日前宝马电动车家族迎来了新成员——iX1,海外谍照显示该车型(骡车)已经进入公路测试阶段。国内市场方面,考虑到华晨宝马高达34.8万套/年的动力电池产能规划,预计iX1将和iX3、纯电动5系长轴距等纯电动车一样引入华晨宝马旗下,并实现加长(华晨宝马X1、X1插电混动均为长轴距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iX1的推出意味着X1将成为宝马又一款拥有ICE、EV、PHEV的车型(X3已经确实使用三种动力系统)。动力上iX1将搭载与iX3相同的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续航有望超过400km。价格方面,参考X1长轴距插电混动39.38万元的售价,预计国产后的iX3起售价将超过40万元。

宝马将国产纯电动X1 搭第五代eDrive电动技术-图1

宝马将国产纯电动X1 搭第五代eDrive电动技术-图2

宝马将国产纯电动X1 搭第五代eDrive电动技术-图3

竞争对手方面,奥迪已经确定国产Q2L e-tron、Q4 e-tron两款紧凑型纯电动SUV北京奔驰也将投产EQB(代号X243)、EQA(代号H243)两款紧凑型纯电动车。两个主要对手在国产紧凑电动车上的激进,也从侧面印证了宝马iX1国产可能性极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