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B售价曝光!本月开售/年内国产上市

GLB是奔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新车的推出也与奔驰旗下GLA紧凑级SUV形成了“双车战略”。截止今年上半年,北京奔驰GLA在华销量达22,512台,并位居同级对手宝马X1、奥迪Q3之下。目前奔驰GLB海外新车售价现已曝光,新车起售价为37,746.8欧元(约为30万人民币),并于本月内正式登陆西班牙市场开售。而国产版车型也将于年内实现国产,后续还将推出电动版本。

奔驰全新GLB售价曝光本月开售/年内国产上市-图1

奔驰全新GLB售价曝光本月开售/年内国产上市-图2

奔驰全新GLB售价曝光本月开售/年内国产上市-图3

奔驰全新GLB售价曝光本月开售/年内国产上市-图4

奔驰全新GLB售价曝光本月开售/年内国产上市-图5

奔驰全新GLB售价曝光本月开售/年内国产上市-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1.3T和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35kW,峰值扭矩250N.m、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58mm,轴距2829mm,车身尺寸已全面超越现款华晨宝马X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64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