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小号”GLS本月接受预订 同级唯一7座车型

奔驰将2019年定义为家族“SUV之年”,旗下GLS、GLE均将在今年完成更新上市工作。在后续产品更新方面,品牌还将推出同级唯一一款7座SUV——GLB,较宝马X1、奥迪Q3等同级车型更具竞争优势。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该车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目前已在西班牙地区接受预订。另外,GLB国产版车型将在今年内完成量产工作,起售价或保持在30万元左右。

奔驰小号GLS本月接受预订 同级唯一7座车型-图1

奔驰小号GLS本月接受预订 同级唯一7座车型-图2

奔驰小号GLS本月接受预订 同级唯一7座车型-图3

奔驰小号GLS本月接受预订 同级唯一7座车型-图4

奔驰小号GLS本月接受预订 同级唯一7座车型-图5

新车基于MFA 2架构打造,外观运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风格与GLS相近,内部提供5座或7座布局,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全新1.3T和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35kW,峰值扭矩250N.m、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