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大8座SUV街拍! 与大众途昂同级/有望入华

目前本田在华布局了CR-V、XR-V、UR-V、缤智及冠道五款SUV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均有着不俗的销量表现,共同拉动家族销量持续增长,在车市“寒冬”期为品牌成功“取暖”。后续产品方面,本田有意将Pilot引入国内市场,并已在华注册了该车的外观专利。若新车成功进入国内市场,届时将与马自达CX-8、大众途昂等车型处在同一细分市场。近日本田Pilot出现在海外地区街头,该车型已在美国地区完成更新工作,起售价为3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35万元)。

本田大8座SUV街拍 与大众途昂同级/有望入华-图1

本田大8座SUV街拍 与大众途昂同级/有望入华-图2

本田大8座SUV街拍 与大众途昂同级/有望入华-图3

本田大8座SUV街拍 与大众途昂同级/有望入华-图4

本田大8座SUV街拍 与大众途昂同级/有望入华-图5

本田大8座SUV街拍 与大众途昂同级/有望入华-图6

本田Pilot外观运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横幅式镀铬饰条嵌入两侧灯组,尾灯组内部集成“L”型灯带,与车头相呼应,内部为八座布局(可选7座),较同级车型选择性更多,且内部空间利用率得以提升,换挡方式采用按键式设计。动力方面,该车搭载3.5L 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并配备i-VTM4可变扭矩管理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越野性能。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