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亚洲龙2.0L版10月上市 油耗更低售价不到20万

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亚洲龙,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今年3-6月的订单量达到29,726辆,对于一款全新上市的B+轿车来说实属不易。目前该车搭载2.5L和2.5L混动系统,今年下半年还会推出更加入门的2.0L版本。网上车市了解到,亚洲龙2.0L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5.8L,与凯美瑞2.0L车型相近。新车将在今年10月到店铺货,预计售价低于20万元。

丰田亚洲龙2.0L版10月上市 油耗更低售价不到20万-图1

丰田亚洲龙2.0L版10月上市 油耗更低售价不到20万-图2

亚洲龙基于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而同平台的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以及雷克萨斯全新ES,均有采用2.0L发动机的车型,售价也相应降低。根据此前申报信息,亚洲龙所搭载的2.0L发动机代号为M20A和M20D(分别为进口和国产)。虽然动力不及在售车型,但新车相比全新天籁2.0L等竞品仍占有优势,传动系统预计会采用CVT变速箱。

丰田亚洲龙2.0L版10月上市 油耗更低售价不到20万-图3

丰田亚洲龙2.0L版10月上市 油耗更低售价不到20万-图4

作为一款B+级旗舰轿车,能将油耗控制在6L/100km以下实属不易。目前亚洲龙主要竞争对手为本田雅阁、日产天籁以及大众迈腾/帕萨特等B级轿车,待亚洲龙2.0L车型上市后,将会在尺寸、油耗以及价格上(预计起售价会在18-19万元)占有优势,将极大刺激该车系销量增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