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1个月! 保时捷Taycan发布 明年增旅行版

随着首款电动车Taycan发布(9月份全球首发)的邻近,保时捷开始在中英美三个球主要市场开始Taycan原型车的巡展,分别在上海保时捷体验中心、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纽约ABB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向外界展示了保时捷在电动跑车领域的实力。

再等1个月 保时捷Taycan发布 明年增旅行版-图1

再等1个月 保时捷电动911发布 明年增旅行版-图2

日前接受网上车市执行总编辑金超采访时,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严博禹博士(Jens Puttfarcken)表示:“保时捷Taycan后续还将推出衍生车型。”根据此前的规划,保时捷Taycan共推出3款车型,其中旅行车版本Taycan Cross Turismo明年发布。

将首款电动车打造跑车而非市场预期更好的SUV车型,更能证明保时捷作为一个传统意义上的跑车制造商向电气化转型的决心。此前接受采访时,保时捷首席设计师曾表示。

再等1个月 保时捷电动911发布 明年增旅行版-图3

再等1个月 保时捷电动911发布 明年增旅行版-图4

对消费者来讲,如果觉得Taycan电动跑车设计过于激进,明年发布的Taycan Cross Turismo旅行车或许可以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Taycan Cross Turismo旅行车已经开始在海外进行道路测试,尽管是一台旅行车,但Taycan Cross Turismo在外观、动力方面依旧保持保时捷家族的运动特性。比如前脸部分,新车LED大灯组两侧进行了开孔处理,可以通过导流空气降低风阻。

再等1个月 保时捷电动911发布 明年增旅行版-图5

动力部分预计和Taycan一样,Taycan Cross Turismo将搭载双电机,系统功率超过440kW,0-100km/h加速小于3.5s,0-200km/h加速时间小于12s。续航方面,预计新车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km。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预计Taycan Cross Turismo也将会提供普通、4S、Turbo三种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