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纯电超跑国内到店!3.5秒破百比911还快

时间追溯到1900年,世界上第一款电动车由费迪南德•波尔舍(后被译为保时捷)先生主导研发,但受限当时的研发条件及用车环境,内燃机渐渐将电机甩在了身后。随着全球汽车市场电气化发展趋势的盛行,作为有着近120年发展历史的保时捷也将继续引领“潮流”。

近日保时捷全新纯电动轿跑——Taycan现身国内地区某经销商处,使国内消费者提前一睹真容,该车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保时捷纯电超跑国内到店3.5秒破百比911还快-图1

保时捷纯电超跑国内到店3.5秒破百比911还快-图2

保时捷纯电超跑国内到店3.5秒破百比911还快-图3

保时捷纯电超跑国内到店3.5秒破百比911还快-图4

保时捷纯电超跑国内到店3.5秒破百比911还快-图5

保时捷纯电超跑国内到店3.5秒破百比911还快-图6

保时捷纯电超跑国内到店3.5秒破百比911还快-图7

保时捷纯电超跑国内到店3.5秒破百比911还快-图8

保时捷纯电超跑国内到店3.5秒破百比911还快-图9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及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500km,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秒,比家族经典跑车911(3.6秒)用时更短。除纯电动轿跑Taycan外,保时捷也正逐步实现对全新Macan的“转型”工作,届时将基于全新的PPE平台打造纯电动Macan车型。同时,保时捷也致力于对全新一代电池技术的研发,并应用于未来纯电家族的各款车型之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