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纯电动车街拍曝光!9月发布/续航500公里

日前网友拍摄到了一组保时捷全新Taycan国内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将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2020年投入生产。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溜背式造型,预计采用贯穿式尾灯组造型。待新车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S、奥迪E-tron等车型展开竞争。

保时捷纯电动车街拍曝光9月发布/续航500公里-图1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纯电动引擎,最大续航310英里(约为499公里),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5秒。此外,保时捷还将与大众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进行合作,为在美国市场购买Taycan电动跑车的用户提供三年免费充电服务,每次充电时长限制在30分钟。由于保时捷定位豪华品牌,其新款车型上市后,价格预计将高于特斯拉Model S奥迪E-tron,但其内饰工艺以及操控完全不输竞争对手。

保时捷纯电动车街拍曝光9月发布/续航500公里-图2

保时捷纯电动车街拍曝光9月发布/续航500公里-图3

保时捷纯电动车街拍曝光9月发布/续航500公里-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