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纯电超跑推旅行版! 3.5秒破百比911更快

你一定想象不到,现在可以代表运动、性能的保时捷竟然是推出世界首台电动汽车的品牌。而在近120年后的今天,保时捷依旧引领着电气化发展的潮流,将逐步实现旗下车型由油至电的“转型”。保时捷全新纯电动轿跑——Taycan此前已多次在公众前亮相,而在后续产品更新方面,还计划基于Taycan衍生出两款车型,其中一款为旅行版,近日也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

保时捷纯电超跑推旅行版 3.5秒破百比911更快-图1

保时捷纯电超跑推旅行版 3.5秒破百比911更快-图2

保时捷纯电超跑推旅行版 3.5秒破百比911更快-图3

保时捷纯电超跑推旅行版 3.5秒破百比911更快-图4

保时捷纯电超跑推旅行版 3.5秒破百比911更快-图5

内饰部分,保时捷Taycan旅行版将极大程度保留家族式设计元素,座椅将提供4或5座布局,并尽可能争取到更宽裕的后排、后备箱空间。动力方面,该车或与普通版保持一致,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及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500km,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秒,比家族经典跑车911(3.6秒)用时更短。(动力信息均以Taycan为参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