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实拍!9月亮相/续航超特斯拉

Taycan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即将推出的中大型纯电轿车,同时也是保时捷旗下的首款量产纯电动车。目前新车已于世界多地完成了新车测试任务,并将于今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年底完成上市任务。近日保时捷Taycan实车出现在布鲁克林举行的Formula E比赛中,而目前售价方面还暂无任何消息,但保时捷宣称已有2万人确认预订全新Taycan车型

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实拍9月亮相/续航超特斯拉-图1

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实拍9月亮相/续航超特斯拉-图2

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实拍9月亮相/续航超特斯拉-图3

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实拍9月亮相/续航超特斯拉-图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及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500km,百公里加速低于3.5s,其最大续航里程已超越特斯拉Model S标准版车型的490km续航。随着新车9月的正式推出,这也预示着保时捷将正式迈入新能源领域的大门,未来旗下更多产品也有望采用纯电动驱动形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