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级别SUV一起Battle 谁是年轻人的宠儿?

随着年轻化大潮席卷汽车圈,五花八门的年轻潮流车型纷至沓来,催生了车市的新气象。在这其中,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的合资SUV市场近期可以说是非常热闹,本田双子星新XR-V和新缤智不久前才上市,东风日产逍客也才在4月份完成换代,再往前推去年底广汽三菱的奕歌也才在朋友圈中刷了一波粉。面对这么多好“菜”,不少吃瓜的年轻消费者表示:这真是喜事呀!不过,真正能够get到年轻人的痛点,才能在万花丛中被他或者她翻牌子。今天我们就推荐三款有代表性的车型,看看有没有哪一款能得到你的宠幸呢?

15万级别SUV一起Battle  谁是年轻人的宠儿-图1

东风日产逍客

15万级别SUV一起Battle  谁是年轻人的宠儿-图2

15万级别SUV一起Battle  谁是年轻人的宠儿-图3

15万级别SUV一起Battle  谁是年轻人的宠儿-图4

广汽三菱奕歌

15万级别SUV一起Battle  谁是年轻人的宠儿-图5

15万级别SUV一起Battle  谁是年轻人的宠儿-图6

15万级别SUV一起Battle  谁是年轻人的宠儿-图7

东风本田XR-V

15万级别SUV一起Battle  谁是年轻人的宠儿-图8

15万级别SUV一起Battle  谁是年轻人的宠儿-图9

15万级别SUV一起Battle  谁是年轻人的宠儿-图10

总结

看完这些,我们发现这几款市场上的香饽饽都有一些共同点,颜值出众、动力强劲、操控乐趣、智联系统强大等等,这些要素几乎成为年轻人之车的必备要素了。同样是年轻人之车,逍客和奕歌在尺寸上有着自己的优势,同时逍客的专业SUV底盘以及奕歌的四驱系统都能带你去更远的地方看风景。而新款XR-V的1.5T动力系统也成为自己的亮点。找到自己的需求,你就能发现哪款车最对你胃口。

逍客
逍客 网友评分 : 4.09
参考价 : 12.5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