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年轻玩家口味 全新逍客带来了哪些新料?

在小型SUV市场中,绝大多数车型都是主打年轻人的市场,比如说东风日产逍客、广汽丰田C-HR等等车型。对于现在的90后来说,与其说是开车,不如说是玩车?开车去兜风,去约会,去进行各种社交活动,去展现自己的个性,对这些玩家来说,一台车不仅仅是单纯的交通工具,得满足他们好玩爱玩的心态才行!

满足年轻玩家口味  全新逍客带来了哪些新料-图1

东风日产逍客与自己的小弟劲客组成了自己的“玩乐海岸带”,为年轻玩家们带来最好的乐趣体验。而且我们知道,逍客这款车型在同级市场中的地位非同小可,在进入中国市场的十一年间,其累计销量超过110万台,稳居市场前列。

满足年轻玩家口味  全新逍客带来了哪些新料-图2

2019款逍客已经于4月8日正式上市了,新车有着多达36项专业升级体验以及汇聚了10大同级领先技术,同时它的官方指导价为15.49-18.59万元,其中顶配车型相比旧款售价降低4千元,可以说价格非常香了。那么,全新逍客加的这些新料能否满足年轻玩家们的胃口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1 外观更加新鲜热辣

满足年轻玩家口味  全新逍客带来了哪些新料-图3

满足年轻玩家口味  全新逍客带来了哪些新料-图4

满足年轻玩家口味  全新逍客带来了哪些新料-图5

满足年轻玩家口味  全新逍客带来了哪些新料-图6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全新逍客的外观不会有着大改,只需要在延续原有车型受认可的外观之下,增添一些细节的新鲜感即可。全新逍客主要做了以下几项工作,家族式的V-Motion中网设计尺寸进一步加大,更换了造型更加有棱有角的LED前大灯,并增加了幻影蓝的时尚配色,以及在车身尺寸上的一定调整。整体来说,逍客的颜值再一次得到提升,时尚度和运动感更加强烈。

2 内饰更加有质感 匹配玩趣车联网系统

满足年轻玩家口味  全新逍客带来了哪些新料-图7

全新逍客在内饰的质感提升也是显而易见的,在中控台、扶手箱、门板等多处位置选用了高档轻奢面料进行覆盖,其舒适度和品质感都得到提升。同时中控屏换成了9寸的大屏,造型和使用感方面都up。此外,换装了D型多功能豪华真皮方向盘,造型更加动感,以往的手动挡把也换成了更具有科技范的自动挡把。同时,全新逍客在后排增加了USB接口和空调出风口,并有着采光面积达到0.83㎡的全景天窗,这样同级领先的配置带来了更好的视野和光照。

满足年轻玩家口味  全新逍客带来了哪些新料-图8

同时,全新逍客在智能方面还有一大亮点——车联网系统。全新逍客搭载的是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具备智能语音控制、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等功能,可以实现200多种场景的智能化人车互动。而且,其中有很多年轻消费者使用频率较高的应用,比如可以通过说出“播放某某歌曲”,便能从酷我音乐的海量在线曲库中寻找并进行播放。更加具有玩具属性的车联网系统,相当吸引年轻玩家的眼球。

3 动力满足国6B标准

满足年轻玩家口味  全新逍客带来了哪些新料-图9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逍客搭载的仍然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箱的组合。经过了重新调校之后,其最大功率达到113kW,峰值扭矩为204Nm,较现款有一定提升。同时这套系统成熟可靠,也有着非常平顺的驾驶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官方数据信息显示,新款逍客的百公里油耗达到6.0L,相比上一代油耗降低13%,并且全系车型对标真国六排放标准。

总结:一直主打年轻时尚玩家的逍客在今年的中期改款中果然没有令人失望,更加精致动感的内外饰设计让产品与时俱进,同时科技化配置也带来了更好的趣味享受,另外新车不仅油耗更加亲民,还能满足国六标准。可以说,这样一款兼具质感和性价比的车型,将进一步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注意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