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着时尚精致转变 东风日产2019款逍客新旧对比

逍客在东风日产家族里一直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月均一万多台的销量也足以证明其实力不可小觑,作为此次中期改款的2019款车型,外观上加入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更家族化的转变使其看上去俨然一副小号奇骏的模样。那么除了外观上的变化外,还有哪些地方不同呢?让我们一探究竟吧!

朝着时尚精致转变 2019款逍客新旧对比-图1

 此次对比车型分别为逍客2019款 2.0L CVT旗舰版(文中简称新逍客)和逍客2017款 2.0L CVT旗舰版(文中简称旧逍客),官方售价分别为18.59万元和18.98万元,作为两个年款的最高配车型,最能代表新旧车型配置的变化。

朝着时尚精致转变 2019款逍客新旧对比-图2

朝着时尚精致转变 2019款逍客新旧对比-图3

朝着时尚精致转变 2019款逍客新旧对比-图4

朝着时尚精致转变 2019款逍客新旧对比-图5

朝着时尚精致转变 2019款逍客新旧对比-图6

 前脸是新逍客外观变化最大的地方,新设计语言的加入使得中网面积变得更大,也更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而一些细节处的调整也使整个外观相比旧款车型精致了不少。车身尺寸方面,由于细节处设计的不同,长度和高度有些许的差异,轴距不变为2646mm,同级别中依旧具有一定优势。

逍客
逍客 网友评分 : 4.09
参考价 : 12.5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