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小奇骏”谍照曝光 国产后将搭1.5T引擎

日产在华SUV矩阵较为完善,奇骏、逍客均是各自细分市场热销车型。其中4月份上市的中期改款逍客,产品力大幅提升,增强了与大众探歌、本田缤智等车型的产品竞争力。而就在中期改款逍客仅推出两个月后,全新一代Qashqai(国内为逍客)的路试车就在海外地区现身,预计将在2020年正式亮相。

日产全新小奇骏实车曝光 外观微调/搭混动系统-图1

日产全新小奇骏实车曝光 外观微调/搭混动系统-图2

日产全新小奇骏实车曝光 外观微调/搭混动系统-图3

日产全新小奇骏实车曝光 外观微调/搭混动系统-图4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Qashqai采用日产IMQ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延续跨界、运动的造型风格,整体变化细微,仅针对车头部分进行调整,大体轮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部分官方暂未公布,但国产版全新逍客已经确定会搭载日产全新MR15DDT(1.5T)发动机,或替代现款2.0L。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甚至也将纯电计划提上了日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