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大五座SUV实拍曝光 10月上市搭2.0T动力

继T77之后,奔腾将于今年推出一款代号为“D058”的全新大5座旗舰SUV,命名为“奔腾T99”。网上车市获得了奔腾T99的实车无伪谍照。新车整体设计延续了T77的设计风格,搭载了与红旗HS5相同的全新2.0T发动机。据了解,新车将于10月份正式推向市场。(图片来自网络)

奔腾大五座SUV实拍曝光 10月上市搭2.0T动力-图1

奔腾大五座SUV实拍曝光 10月上市搭2.0T动力-图2

奔腾大五座SUV实拍曝光 10月上市搭2.0T动力-图3

奔腾T99采用了八边形的大尺寸前格栅,周围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两侧雾灯区采用三角造型,并配有“1”字型日间行车灯。尾部设计很有层次感,沿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后保险杠有大面积黑色包围包裹,并镶嵌有一根镀铬饰条以及排气装饰。

奔腾大五座SUV实拍曝光 10月上市搭2.0T动力-图4

奔腾大五座SUV实拍曝光 10月上市搭2.0T动力-图5

内饰设计是T99的一大亮点,中控台采用双12寸贯通式液晶大屏,并有望全系标配T77上备受瞩目的3D全息智控系统。新车动力将搭载一汽集团最新研发的2.0T发动机,参考已经公布的红旗HS5(搭同款2.0T发动机)的动力数据,最大功率为165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