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光挑剔的她,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

听销售顾问详细的产品介绍之后,小琪对沃尔沃全新XC40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可以说,沃尔沃全新XC40内外设计传承了纯正的北欧设计血统,而且“浑身上下"的智能安全配置更是是一个都不少,例如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以及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应用程序等等。

时尚女性的第一台车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图1

小琪有几年驾龄,如果平时有急事就会开父母的车,驾驶技术没问题。于是,她准备亲自上路体验一下沃尔沃全新XC40。小琪认为:“在设计上,沃尔沃全新XC40非常符合她的审美,并没有“华而不实”,而且配置选项也可以满足她的用车需求,但毕竟汽车不是一件摆设,要开起来才知道到底适不适合自己。

眼光挑剔的她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图1

眼光挑剔的她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图1

眼光挑剔的她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图2

时尚女性的第一台车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图5

时尚女性的第一台车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图6

眼光挑剔的她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图2

时尚女性的第一台车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图8

时尚女性的第一台车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图9

沃尔沃全新XC40提供了5种驾驶模式调节,除了常见的Eco(经济)、Comfort(舒适)、Dynamic(运动)等模式之外,顶配车型还提供Individual(个性化模式)驾驶模式。该模式下,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驾驶风格对车辆进行设置,包含动力响应、转向力度等等。

时尚女性的第一台车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图10

时尚女性的第一台车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图11

时尚女性的第一台车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图12

时尚女性的第一台车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图13

时尚女性的第一台车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图1

文章总结:

作为主打年轻消费者的豪华SUV,沃尔沃全新XC40展现出的综合能力,让小琪非常满意。北欧简约派设计风格,在全新XC40身上被发挥到了极致,整体看似简约却不简单,设计感浓郁。同时质感出众、用料考究也是它打动小琪的原因,而且各种智能科技与安全配置也一样不少,足够小琪用车所需了。最后,她与销售顾问进一步询问了全新XC40目前的一些销售政策,了解到此时购车只需20%首付即可享18期免息方案或“5年超长金融方案”、2年免费保险与5年10次免费保养等多重优惠。最终,小琪决定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作为她的第一辆座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