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光挑剔的她,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

时尚女性的第一台车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图1

小琪非常喜欢沃尔沃全新XC40骨子里透露出的那种鲜明个性与张扬,但她觉得日常用车,自己接触更多地还会是内饰。身为一名设计师,小琪对于色彩与线条非常敏感且挑剔,沃尔沃全新XC40内饰拥有的个性化色彩组合、触手可及的高质感豪华材质以及独树一帜的内凹工艺的装饰板,无论是触觉,还是视觉,带给了小琪一种北欧式的简约豪华风格。

眼光挑剔的她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图1

眼光挑剔的她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图2

眼光挑剔的她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图3

坐在车内,你会很难忽视沃尔沃全新XC40全系标配的9英寸液晶触摸屏和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特别是9英寸液晶触摸屏,纵置布局符合手机操作习惯,并且带有红外感应技术。如果你带着手套,或者拿着其它物品(笔、手机等)也都能直接操作,便捷性大幅提升。

时尚女性的第一台车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图6

小琪的用车知识谈不上丰富,甚至开车出门还总是粗心大意。之前开家里的车出去,她就发生过忘记锁车的情况。如果这个时候有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在,恐怕就能省去不少事。简单来说,用户可以通过手持移动设备,对安全、安防、车况检查和控制等22项功能进行监控和调整,并且还可以远程操控车辆锁止、启动,或者提前开启空调预热或制冷车内空气,甚至当发生严重事故时,它还会第一时间自动联系急救中心,告知车辆方位,从而创造最佳抢救时间。

时尚女性的第一台车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图7

时尚女性的第一台车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图8

相比于男生,女生对于空气质量和气味更为敏感。小琪本身就对烟味儿过敏,遇到雾霾天气,恨不得戴上防毒面具出门,而沃尔沃全新XC40拥有的“CLEANZONE®清洁驾驶舱”系统,就像为她量身打造的。只要在上车前按下遥控钥匙,空调系统便会自动开启通风循环。不仅如此,这套系统还能优化车内空气质量,确保车内的空气始终如一。此外,该功能还可以通过沃尔沃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对座舱实施远程净化。

眼光挑剔的她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图1

开车出门,最重要的即为安全。小琪从小就听父母说,沃尔沃车的安全系数非常高,要知道沃尔沃可是汽车安全带的发明者。沃尔沃全新XC40配备的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能够通过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识别出清晰的道路标线而,并且无需跟随前车,即能自动行驶和平顺转向,而且使用场景非常广泛,车速高达130km/h时也能保持在车道中央平稳前行,从而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缓解驾驶疲劳。

时尚女性的第一台车为什么选择沃尔沃全新XC40-图9

得益于“一臂之内”设计理念,沃尔沃全新XC40的前排储物空间,可以说是丰富至极。对于零碎物品较多的女生来说,再也不会担心随手物件没地放了。值得一提的是,车内所有储物空间的内部,还都设置了防震材质,这样就可以避免因物品震动而产生异响,提升行驶质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