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与合资的较量!红旗HS5对比别克昂科威

红旗这两个字在中国人心中一直都非常有分量,作为“共和国长子”的红旗品牌也一直是中国第一豪华品牌。不过那些在国庆阅兵、接待外宾等场面上使用的红旗高级轿车毕竟离我们有些距离感,红旗也一直在努力将品牌打造的更具亲和力,如今红旗全新中型SUV——HS5也已经上市了,但面对如今刀光剑影一般的市场,它真的能有实力占据一时之地吗?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作为红旗首款SUV它能否挑战美系SUV代表——别克昂科威!

自主与合资的较量红旗HS5对比别克昂科威-图1

作为红旗品牌首款中型SUV,红旗HS5的整体定价还是相当有诚意,全系使用2.0T发动机,共推出了包含两驱,四驱版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覆盖18.38-24.98万元。而且这次红旗HS5让大家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外观设计虽然依旧沉稳大气,但细节之处还是能够看出要走向年轻化的心。

自主与合资的较量红旗HS5对比别克昂科威-图2

别克昂科威作为这个级别中美系车型的代表,匹配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共6款车型,售价21.49-30.99万元。昂科威中期改款之后也使用了家族式的飞翼式进气格栅,整体依然使用了现代主义的圆润设计,大气是昂科威的第一感觉,但和红旗HS5相比还是少了一些气势和沉稳。

自主与合资的较量红旗HS5对比别克昂科威-图3

自主与合资的较量红旗HS5对比别克昂科威-图4

尺寸方面,红旗HS5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60mm×1907mm×1700mm,而轴距更是达到了2870mm,让红旗HS5看上去十分舒展稳重。相比之下昂科威的车身尺寸则为4667mm×1839mm×1660mm,轴距为2750mm,红旗HS5的三围尺寸全面大于昂科威,轴距更是比昂科威多出120mm。

内饰上红旗HS5的设计很对得起自身的定位,豪华感非常强,用料和做工上也是上乘,绝对能够代表中国品牌的最高水平。昂科威在内饰的设计上依然是美式的豪华感,但和红旗HS5相比就比较朴实无华,稍显年代感了。同时在配置上,红旗HS5也更全面,红旗HS5要比昂科威多出车道偏离、主动刹车、疲劳提醒等配置;在操控辅助等方面优势更为明显,如5种驾驶模式、自动泊车以及可变悬架等。

自主与合资的较量红旗HS5对比别克昂科威-图5

自主与合资的较量红旗HS5对比别克昂科威-图6

动力系统上,红旗HS5和别克昂科威都使用2.0T发动机,并且配备四驱系统,从数据上看别克昂科威更胜一筹,但在驾驶模式的选择上红旗显然更全面一些,并且HS5还配备了软硬调节悬架。虽然数据上落后,但红旗HS5在综合性能上显然要比别克昂科威更出色。

自主与合资的较量红旗HS5对比别克昂科威-图7

自主与合资的较量红旗HS5对比别克昂科威-图8

自主与合资的较量红旗HS5对比别克昂科威-图9

最后我们回到文章开头的问题上,红旗HS5到底能不能挑战别克昂科威,其实从产品的综合实力来说,红旗HS5完全有这个实力,甚至科技配置、以及内饰的设计感上红旗HS5都要比别克昂科威更加出色。最主要的,红旗HS5顶配的价格,你只能买到别克昂科威1.5T两驱版本的车型,配置、动力完全不在一个层面上,所以虽然不能说红旗HS5是全面胜出,但起码是领先一筹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